桃李不颜

永远臣服于俗气又热烈的浪漫

末路救赎 22

主:银河系闪耀星

副一:文轩

副二:文朱,翔霖,芝心软糖


偏执病娇严浩翔✘温柔善良宋亚轩


角色私设,请勿上升正主









宋亚轩清楚的看到严浩翔的眼睛里滑过一抹狠厉



“哥哥,我们回家”



他搂着怀里木讷的宋亚轩进了楼,丝毫不顾被人带走的刘耀文不服气的吼叫



“你说啊严浩翔,你怎么不敢说了”



“朱志鑫是谁送到我床上的,人是谁杀的”



“你他妈敢不敢承认”




宋亚轩身子一僵,他刚刚听到了什么



杀……人?



他停下了被严浩翔带着走的步伐,刘耀文早已被拖出了二人的视线




“阿严,什么杀人?”



宋亚轩看向他,听的清清楚楚,刘耀文说,严浩翔杀了人



“你听错了”,他搂着宋亚轩肩膀的手不自觉的捏紧,他现在只想赶紧把宋亚轩带上楼




“我没听错,耀文刚刚说朱志鑫是你的人,他还说,他说你杀了人……”



宋亚轩看着他,渴望得到严浩翔的否定




如果可以,给他点解释最好……




可是终究没能随了宋亚轩的愿




严浩翔整个人都狠厉起来,他松了手,死死盯着宋亚轩的眼睛




“别再让我从你嘴里听到别人的名字”




“跟我回去”




说罢拽住宋亚轩的手就往楼上拖,动作粗鲁又暴躁,跟最近都很温柔的他完全不符




“你松开!”




宋亚轩想甩开他的手奈何力量悬殊怎么也挣不脱,




严浩翔拉着他一路上了楼梯又进了主卧,把人扔进去关门就要走。




“阿严……”




宋亚轩叫了他一声,声音不大,声线染上了哭腔




严浩翔回头,看到宋亚轩眼睛红红的,人已然是哭了




“我们的关系都已经这样了难道还给你不了安全感吗”




“我今天让刘耀文来也只是想跟他说清楚,我……”




“刘耀文刘耀文,你还满脑子都是他吗”




严浩翔有些气急了,他恨宋亚轩一次又一次提起他




“是啊,我们关系都这样了,你还张口闭口就是他”




“我告诉你宋亚轩,这样根本就给不了我安全感”




“和你住在一个屋檐下不行,和你睡一张床不行,上过你不行,和你在房间里的每一个地方都做过也不行!”




他一步步逼近宋亚轩……




眼睛猩红的看着面前这个待宰羔羊一般的人




“我要你的嘴只能喊我的名字,我要你的眼睛只能看我一个人,我要你寸步不离的待在我身边”




“哥哥……”




他发完疯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手撑在了宋亚轩的肩膀上,看着宋亚轩在他怀里止不住的颤抖,报复的快感涌上心头




“这样我才能有安全感”




“那哥哥能满足我吗?”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