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颜

永远臣服于俗气又热烈的浪漫

末路救赎 21

主:银河系闪耀星

副一:文轩

副二:翔霖,文朱,芝心软糖


偏执病娇严浩翔✘温柔善良宋亚轩


角色私设,请勿上升正主




他们的轨迹,一个昂扬,一个下坠




注定无法重合……





贺峻霖走后严家的管家立刻拨通了严浩翔的电话




“三点五十二分,贺家少爷来找小宋少爷”



“交谈了大约七分钟”





他来干什么……




他回国的消息甚至对媒体进行了封锁,贺峻霖能知道一定是调查了自己





他做事一向让人捉摸不透 ,不过趁着自己没在去找人严浩翔也能猜出个大概





刘耀文……





一定跟他脱不了关系,




那宋亚轩呢,宋亚轩也那么想见他吗




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人弄来的,又让刘耀文骗走了怎么办





“盯紧哥哥,不准他离开家半步”




“是”





挂掉电话,云城竞标会现场,严浩翔往后瞥了一眼,刘耀文还在后排稳稳坐着,察觉到他的视线,那人似乎还对他微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还在装?




大好几个月了,他不信刘耀文还没查到宋亚轩是被他藏起来了




一进场他就在注意刘耀文了,那人反倒正常的不像话,无疑让严浩翔多想





到了场上最激烈的时候,刘耀文遵守约定的把云城股份最大的标投给了严浩翔,严浩翔想对他的遵守承诺示意,一转头,却发现人不见了





八点零一分,宋亚轩从一楼窗子上跳下




严浩翔在人群的簇拥与欢呼声中走上领奖台





他们的轨迹,一个昂扬,一个下沉




注定无法重合……






“耀文?怎么是你来接我”




“亚轩儿,我好想你”




“你”字的尾音还没说完,刘耀文就抱上了宋亚轩




他抱的好紧,人都快要喘不上气




“宋亚轩儿,我想你想的快疯了”





“耀文,抱太紧了,松开点,”


“好不好,嗯?”




他准备了一肚子的话要跟刘耀文说,可真到看见了他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欢往自己怀里窝就一句狠话也说不出来





“耀文,我快chuan不上气了”




感觉到怀里人的虚脱,刘耀文松开了宋亚轩就那样定定的看着人的脸




光看不够,又伸手去摸




“亚轩儿,你瘦了,”


“严浩翔对你不好是吗”





“你…都知道了”宋亚轩低头,而后开口




“他对我很好,耀文,”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们就摊开说吧”




“我认识严浩翔比认识你还要早”


“我很喜欢他,”



沉默后宋亚轩又想了想



“不,我很爱他”


“我们也不要再这样不清不白地纠缠下去了”



“你还很年轻,以后一定会遇到一个你爱,同时也爱你的人”


“刘家把我养到现在我很感激,我知道我欠刘家的一辈子也还不清”


“不过秤砣虽小压千斤,我一定会尽力补偿,以后…”




“那我呢?”   刘耀文问



“那我算什么”



“你欠我的又要用什么还”



“你一口一个还刘家一口一个还刘家,所以对你来说唯一能让你有点愧疚的就只有刘家了对吗!”




他听到宋亚轩在自己面前说爱别人心里恼火的很,开始咄咄逼人,说到最后语气里甚至带了怒意




宋亚轩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他料到免不了一顿争吵,但他很清楚自己的目的不是吵架




“耀文,对不起,是我不对…”


“你对我的心意我都知道,”


“可感情这种东西强求不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好弟弟,你的追求我也看做玩闹”


“你还小,我知道小孩子的心思最单纯,你对我的感情,不是爱,只是依赖”




他说的话刘耀文听不进去,也不想听,



什么依赖,什么单纯



他刘家从小养到大的哥哥怎么就成了别人家的



他只想宋亚轩是他一个人的




“你告诉我我哪里比不上严浩翔”


“还是说,你就喜欢他那样的闷葫芦,宋亚轩儿,他是不是给了你钱”




“够了刘耀文!”




“怎么?被我说中了?”




察觉到气氛不对,宋亚轩不想再纠缠下去,该说的话他都已经说了,转身就想要走



刘耀文一把拽住他的袖子,宽松的领口被带下,露出一片光滑的pi肤,宋亚轩细白的脖颈上一道暗红的wen hen让人无法忽视




察觉到刘耀文的视线,宋亚轩心虚的拉了拉领子




他的动作更坚定了那人的想法




“刘耀文,松手…”




“宋亚轩儿,”



刘耀文的语气阴沉的可怕



“他给了你多少钱你就肯跟他shui”




他用了力把宋亚轩扯到了离自己更近的地方,一只手搂上了人的yao




“你怎么那么贱呢”




他贴上人的耳朵




“要不这样吧,宋亚轩儿”



“你也给我玩一晚上,我玩儿开心了,你欠刘家的,我一笔勾销”



“怎么样啊”


他埋头深嗅宋亚轩的颈窝


“我的好哥哥~”




啪——一记清脆的耳光落到刘耀文脸上




“不知廉耻”




宋亚轩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四个字




他在国外养的不错,刚刚又是真的被气急了,那一己耳光使了不小的力气,打的刘耀文嘴角都快要渗出血来




“刘耀文,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吗”




“我问你,我失踪那晚的酒会上你抱着的那个穿红西装的人是谁”



“在我父母的墓园里跟你接wen的那个人又是谁”




他本来不想提这个,可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孩竟然在自己面前说出这样不堪入耳的话,他是真的又气又痛心




“刘耀文……”



宋亚轩心里觉得委屈,眼泪也有点不受控制的要往下掉



“我是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要你说这样的话来羞辱我……”




看到人逐渐红了的眼眶刘耀文意识到自己说的有些过火了



“朱志鑫,朱志鑫,只有这一个人”


“亚轩儿,我当时真的是喝上头了,”



他想起来了自己要交代的事情



“亚轩儿,都是我的错,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今晚在他的地盘我不能行动,等过几天我就带你走,好不好?”




“我不会跟你走的,刘耀文”


“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


“我……”




没等宋亚轩说完,刘耀文的chun就覆了上来,冰凉又霸道,不给人一点喘息的机会





另一边,严浩翔讲完话,好不容易从熙熙攘攘前来贺赞的人群中抽出身就看到了管家的未接电话




他带着不好的预感回拨过去




“严总,八点左右小宋少爷跳窗离开”




“废物!我不是让你把人盯紧吗!”




“是!严总,来接他的是刘家的人,并且没有走远,就在楼下附近”


“我们全程都在盯着”




他想起来父亲交代过,在国内,最好不要招惹刘家和贺家




“我管他是谁家的人”




“哥哥要是跑了,”



他嗓音被怒火压的很低



“你别想活着来见我”





严浩翔开车到的时候,明亮的路灯下刘耀文搂着宋亚轩,二人chun chi纠缠不清,他离得远,落进眼里就是好一幅暧昧景象




他透过车窗看着,手都快要把方向盘捏变形




“把他给我拖走”




严浩翔给手下下了命令,早就在暗处的人立马上来按住了刘耀文




“赶紧弄走,”



他语气阴沉的要命,像是地狱索魂的恶鬼




“我怕我会忍不住杀了他……”




下车后直奔宋亚轩,看着人有些红肿的嘴唇心里火大的厉害,又看到宋亚轩手上轻微的红痕,心疼的按了按



宋亚轩看到他来才心安了些



“阿严,不疼……”




“严浩翔你他妈的装什么深情,”


刘耀文最讨厌暗里一套的人


“朱志鑫是谁的人你心里最清楚”




严浩翔给宋亚轩按揉的手顿了一下




“阿严,” 宋亚轩有些疑惑的看向严浩翔




“他这是什么意思”









姐妹们,这章蛮长,弥补我这么些天没更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