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颜

永远臣服于俗气又热烈的浪漫

重庆回忆录 02

极禹,苏朱,涵坤,风调禹顺

前期现实向,后期ooc

无三观,角色私设,请勿上升

食用愉快~





“你怎么不拍张泽禹啊,干嘛先拍我”



这是我来到公司的第四个月,我还是不太习惯这种锁定我日常生活的镜头,尽管如此不如意,我也在努力适应着,



公司给我们找了一个离训练地方很近的宿舍,我和张泽禹住在一起,哦对了,张泽禹,我的室友,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又黑又瘦,我觉得活像营养不良的非洲小孩,虽然我也不白,但是我比他肉多些,个子也比他稍高半个头,



他看起来腼腆又害羞让人特别想抱抱,后来和他相处久了,才发现原来我错了,而且从头错到尾,张泽禹简直是我见过最能说的人,跟谁都能唠两句,张口就是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



“憋孩怕,我来啦”

“办事七里咔嚓秃露反帐我看你是想找事儿”

“可以合个照吗,可以签个名吗,可以握个手吗~”



好几次都把其他小朋友和工作人员逗得哈哈大笑,我从那时候起就很羡慕张泽禹,刚进公司的时候一个人也不认识,我不敢主动讲话也不敢放声大笑,也许是小孩子心性作祟,看到张泽禹那么活泼开朗就很想和他做朋友,



但那时候的我别扭到拉不下脸来主动去和人家讲要不要和自己玩,只好趁着公司组织的春游,运动会,或者做游戏的时候偷偷靠近他一点,



现在想起来那种感觉就像偷吃了一块还没成熟的梅子,酸酸涩涩,但还是忍不住暗暗期待树上其他梅子的生长,因为我知道,梅子早晚都会成熟的。



那段时间,练习结束后我会主动跑去帮他做拉伸放松,分零食的时候我第一个给他,有好玩的东西也只给他一个人玩,想要交朋友不就得这样吗,那段时间我做梦都在想怎样才能和张泽禹成为最好的朋友,



苍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一句“帅气了啦~”说出口后,终于成功让站在摄像机旁边的张泽禹注意到了我,虽然后来想想觉得很没有面子,但是张泽禹笑了,那段时间我们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又加上都是离家远的外来务工组,我们彼此几乎成了三代里玩的最好的朋友,我在网上看到有一群女生给我们建了超话,叫做极禹。



极禹,极禹,虽然我不太懂,但是这应该可以当做我们友谊的见证吧,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时常因为有人能够感同身受我的快乐而开心,虽然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爱笑的人



后来我才知道,我开心是因为人人都喜欢的张泽禹愿意和我玩,张泽禹开心是因为终于找到了一个跟自己差不多黑的人……



19年二月份,我们一起去了韩国,工作人员组织我们看恐怖片,我胆子小,但是因为人多也没有特别害怕,但我还是让张泽禹抱着我,他就乖乖的伸过手来揽着我,真乖,我的小宝



后来,相处久了,我骨子里的顽劣性质体现出来,张泽禹开玩笑的打我一下,我就必须要还回来,他还质问我“你一定要还迈”他觉得我变了,其实我没有,只是他越来越接近真正的我了



朱志鑫是三代里个子最高的,那时候变高变白变帅是我们每个人都在讨论的话题,虽然我很讨厌脂粉气,但也不免落俗的加入这群大军,



也许是朱志鑫的外形条件过于优越了,在我们都还又黑又矮时,他出落的像个真人手办一样精致,我有时候看到他的脸都会在心里默默感慨一句,这长的是真牛bi,



苏新皓是我们这群人里技能最多的,在我们还死抠一个动作时,他已经可以在有许多哥哥姐姐的舞蹈社站C位了,总是动不动就来一段我们谁也看不懂的舞蹈,但因为表情用力过猛总是被朱志鑫嘲笑,



我觉得苏新皓是有点慕强心理在身上的,比起我们这群小土豆,他更愿意和朱志鑫在一起玩,因为我在三代里的定位是vocal,苏新皓除了舞蹈也更偏向vocal一些,很快我也和他成了蛮要好的兄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张泽禹就缺了一颗牙,因为太过于显眼被粉丝调侃叫做牙缺缺,后来我又莫名其妙成了牙白白,讲实在的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幼稚的称呼的,但如果是能和张泽禹搭上边,那也还不错,



张泽禹自己也不知道那颗牙为什么缺了那么久,我告诉他说那是我们的童年,张泽禹,我们没有童年,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那颗牙长出来了,我又告诉他那是我们的未来,正肆意生长着的未来,



他被我逗笑了锤了一下我胸口,“张极就你会讲话,一颗牙都被你讲出花来了”我也跟着笑了笑没有说话,乳牙掉落时疼不疼张泽禹已经忘了,但那颗牙长出来是一点也不痛的,可却实实在在的耗了他许久,就像他们荒诞又一文不值的青春,不声不响的掉落,一句话不讲却实打实的要了他们半条命



公司放年假的时候张泽禹给我写信叫我极宝,抱怨我总是因为时间差让他在机场等我几个小时,我记住了,所以那次回公司的时候是我等他



新的一年,张泽禹变得特别恋家,那次因为练舞的时候没跟上动作被老师骂了,他半夜躲在被窝里哭告诉我他想妈妈了,我没有办法只好抱着他不断的轻拍他的背告诉他我在,他抽抽泣泣后半夜总算是睡了过去,那一晚过后,别人打我我还会还手,他打我我再也不还手了,



张泽禹是需要被好好保护着的小孩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