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颜

永远臣服于俗气又热烈的浪漫

末路救赎 29

主:银河系闪耀星

副一:文轩

副二:文朱,翔霖,芝心软糖


偏执病娇严浩翔✘温柔善良宋亚轩


角色私设,请勿上升正主


公司事情处理的都差不多是在十月末,深秋的习习凉风吹得路人裹紧带了薄绒的外套,此时已是傍晚,华灯装潢的马路上匆匆赶路的行人和车辆也被踱上了一层流光溢彩的外衣,照的人好不靓丽,只不过华灯照不到的皮囊下是一颗怎样的心,谁都不得而知。



严浩翔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边低眸俾睨,日复一日的场景看得他心生厌烦,干脆拉下深棕色的百叶窗,宽敞的房间瞬间陷入模糊不清的黑。



他坐回办公椅上,手指无聊扣弄着Herman Miller皮椅的标签,想起来这个椅子还是几个月前朱志鑫给他置办的,他办公需要久坐,朱志鑫废了不少力气买到了这款牌子的精装版,找人送进他办公室的时候少年笑的恣意



他如今在刘耀文的公司做事,上次竞标会上无意瞥到一眼,那人一身裁剪西装,贴合的设计更衬得人身形单薄,严浩翔想,朱志鑫这人大概到死身上都会有股子浇不灭的少年感



那么伶俐一个人如果不是为了自己愿意留在这里当助理,恐怕现在早已经是可以和一众云城业界新秀平起平坐的人了



啧,傻



被别人利用了还会朝着猎人笑,就像是不知好坏会对所有人坦露肚皮的小狗一样,他想起来竞标会会场卫生间里拽着他袖子问什么时候接他回去的朱志鑫,少年人眼里分明噙着泪水却还是一遍一遍温柔的唤着他的名字,



“求你,带我走吧”


“让我干什么都可以,只要能留在你身边”


“浩翔,”他眼尾已经泛红,声音也染上哭腔,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看着严浩翔,


“刘耀文现在已经不怎么碰我了,浩翔,求你”


“我真的受不了了,浩翔,我很想你,求求你”


“带我走好不好”



面前的人哭的真切,严浩翔心里收紧一瞬,脸色却没有丝毫缓和,他为自己陷入被动而感到恼火



抽出被那人拉住的手,严浩翔又离人远了几步,像是刻在骨子里的清冷矜贵,他不愿意和任何对他没有价值的人周旋太久


“不是说喜欢我吗”严浩翔开口


“还以为你能为我做到哪种地步”


他脸上是不屑的笑,他以为他抛弃的是一个没有生命的破布娃娃,但实际上他抛弃的是一颗鲜活热烈的心



“刘耀文应该没逼你签什么合同吧,”


“严氏集团的合同作废,我再给你一笔钱,你想去哪都可以”


末了,他又添一句


“别在我面前碍眼就行”



严浩翔阖上眼,不愿再想和朱志鑫的种种,办公室墙壁被玻璃棉填充的的彻底,外面风风火火签合同谈商务的声音被隔得一丝也泄不进来



秋天的加拿大是这个星球最美丽的国家

像中国的夏初一样,遍地生花

哥哥应该会喜欢吧

如果他可以忽略之后独属于加拿大的漫长严冬……



把人带到机场是在三天后,严浩翔本以为宋亚轩会哭会闹,不肯跟他走,出乎他意料,宋亚轩表达了想多留几天的意思,严浩翔多说了一句不行他便再也不提


他又派人搞到了宋亚轩的证件,打点好了在国内尚保留的合作,一切进展的太过顺利以至于严浩翔牵着人到机场的时候生出了一种恍惚感



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出错了……



等待登机的时候他又仔仔细细回忆了一遍归国以来发生的种种


实在是没找到什么疑点,他只得让保镖再多加注意,自己复而握紧了坐在旁边的宋亚轩的手


那人不明所以的望向他,圆润的杏眼里是满满的不解


“怎么了”


“没事”严浩翔说


“宝贝,等我们回了加拿大就结婚”



宋亚轩记下这个过分暧昧的称呼,向严浩翔浅笑,复而又冷静自持的低下头道了声好,他不能太开心,他害怕被发现



“阿严,我想去洗手间”


“我陪你”


“不用了,我很快就回来”


宋亚轩看向离机场门口不远的洗手间,起身前往


“你等我回来”


“阿严”



严浩翔没说话只是浅浅笑着看他,在人拐进洗手间的一瞬,严浩翔便让随身的保镖跟了过去,宋亚轩打开隔间门的时候和保镖撞了个满怀


宋亚轩没说话兀自去洗手,看到小宋少爷出来保镖心里也松了口气,等人洗好便一起往外走


刺啦——


是衣服和光滑地面重摩擦的声音


宋亚轩知道硬拗不过一身腱子肉训练有素的保镖,但他好赖是一名成年男性,刚刚拼了全力推身旁人,保镖一个没站稳就倒在了地上摔得不轻


他用最快的速度朝着机场门口跑,等保镖追到门口的时候只见宋亚轩上了一辆显眼的红色跑车,没等他看清车牌号,便一骑绝尘消失在川流不息的车辆中……


保镖暗道不妙,他跟了严浩翔这么多年最了解他的手段,他太懂怎么样让人生不如死了,他迈开有些发颤的腿准备回去向人说明情况,一转身就看到站在自己身后冷着脸的严浩翔


那人眼下的乌青明显,罗刹般开口


“车是刘耀文的,给你三天”


“人带不回来,”他靠近人一些


“严家的地下拳场,你知道吧”


“那是一个会让你见不到太阳的地方”








评论(10)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