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颜

永远臣服于俗气又热烈的浪漫

末路救赎 25

主:银河系闪耀星

副一:文轩

副二:翔霖,文朱,芝心软糖

 

偏执病娇严浩翔✘温柔善良宋亚轩


角色私设,请勿上升正主



他很爱你


我本来不想告诉你





宋亚轩躺在床上看着照进卧室的余辉,真是灿烂又美好的东西。手臂有些酸痛,但他还是慢慢抬起手想握住一缕金色的光线,试了好几次怎么也抓不住,手臂起起落落,吵醒了背后抱着宋亚轩的严浩翔




他一睁眼就看到怀里的宋亚轩小手伸伸够够,像是在跟太阳玩耍,看的他心里软塌塌的,没来由的心情好。




“哥哥,乖,再睡会”




他说完又将怀里抱着的人紧了紧,像是生怕人会消失一样,严浩翔贴在宋亚轩耳边摩挲,轻声细语的开口,语气里带着刚睡醒的慵懒




“不睡的话那哥哥今晚想吃什么”




那一边沉默良久,就在严浩翔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传来了宋亚轩软软糯糯的声音




“想吃阿严亲手做的,只要是阿严做的我都想吃”




宋亚轩说完,严浩翔搭在他身上的手明显的僵了一下,短暂的迟疑过后,严浩翔变得欣喜若狂,他捧过宋亚轩的脸被迫人与他对视,眼睛里闪烁着难以置信的光芒




“哥哥等着,我这就去做”




说完他便很快的翻身下床,急急忙忙来到了厨房手忙脚乱的开始准备饭菜



他走后,宋亚轩没了禁锢,手便又开始在空中抓抓够够,渴望能将那根本就摸不到的光线定在手心




严浩翔本来订好今晚的飞机就能回加拿大,可是没想到国内的事情居然有些棘手,刘耀文确实按照约定给了他云城最大的地标,可到手才知道这可不是块什么好肉,它绑着张家一笔不清不白的钱,




严浩翔查了很久都没查到那笔钱的来头,按照严家老爷子一切以谨慎为主的吩咐,这地标一直没能入股到公司来,也使得严氏集团在国内市场根基一直不稳,严浩翔知道这也是老爷子对他的一个考验,




这块硬骨头啃不下来,严父极大可能不会同意他就这样回加拿大,所以他可能还要在国内待几天才能把事情解决好




他在想,什么时候严家才能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下




有些烦躁的掀开咕咕冒气的盖子,成色上好的粥翻腾着醉人的热气,他母亲走得早,小时候的严浩翔倔得很,就是不肯吃佣人做的饭,后来小孩子饿的紧了干脆自己学,




再后来,他开始学商,学法,学如何管理公司,时间变紧了以后也就对佣人的饭没那么排斥了,很久没进厨房的他因为宋亚轩又成了这里的常客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严浩翔只要一想到待会宋亚轩会躺在自己怀里,一口一口的乖乖把汤喝干净心情就莫名的好




他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抹笑,正当准备盛粥时,家里的仆人进来了,他说小贺少爷来了,有事要见您。




严浩翔很迅速的便反应过来,他调了最小的火慢慢煨粥,人已经走出了厨房来到客厅,贺峻霖坐在沙发上,双腿随意交叠,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眼神里满是高傲和清冷




只是在看到严浩翔慢条斯理的解开围裙时眼神暗了暗,严浩翔总说他看不透贺峻霖,但如果他此时抬头,一定能在贺峻霖暗下去的眼神里读到自卑




他将围裙递给佣人,视线落到贺峻霖身上,




“知道错了?来认罪的?”



“宋亚轩真的想跑,你是拦不住的”



贺峻霖又恢复了平淡,他开口



“你们什么时候走”



“很快”他说很快



但其实严浩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但他想越快越好,多在国内待一天他就觉得自己失去宋亚轩的可能性越大一分



国内盯着他和宋亚轩的眼睛太多了……




“他很爱你,我本来不想告诉你”贺峻霖低了低头,眼神里的清冷又褪了几分



“严浩翔,你装一装,别把他吓跑”




“为什么要让刘耀文见他”严浩翔问




贺峻霖第一次不愿直视一个人的眼睛,和严浩翔极端表达爱意的方式不同,贺峻霖不喜欢将心意扒开给人开,他觉得表露情感是一件会将自己置于死地的事



但是严浩翔问了,因为他是严浩翔




“我让刘耀文和宋亚轩见面就是料到了他们会吵起来,我要败坏刘耀文在宋亚轩心里最后一丝好感,我就是要他只爱严浩翔”



严浩翔几乎没有一丝的停顿,他问



“刘耀文跟他讲,严浩翔杀人了”



“哈哈哈哈,贺峻霖,你说好笑不好笑,哈哈哈……”



他上扬的嘴角还未落下,眼神又凶狠起来



“你知不知道宋亚轩听到杀人两个字之后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贺峻霖,我劝你离宋亚轩远一点,不然下一个去死的……就是你”




啪嗒——



是玻璃杯落到木质地板上碎掉的声音,交谈的两人同时抬头看过去……








一百个小读者啦,虽然很少,但我很开心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步伐一致的人,大家想要什么小福利呢🙈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