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颜

永远臣服于俗气又热烈的浪漫

末路救赎 20

主:银河系闪耀星

副一:文轩

副二:翔霖,文朱,芝心软糖


偏执病娇严浩翔✘温柔善良宋亚轩


角色私设,请勿上升正主



我爱严浩翔,我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这个条件,


你亏了






喜欢?




宋亚轩想,什么叫喜欢呢




是也想和严浩翔结婚的喜欢吗




没等他思考太多,贺峻霖接着开口




“我知道他喜欢你”




“没关系,这不影响我爱他”




贺峻霖说完低头顿了顿……




“我不想跟你讲什么关于我跟他的故事”




“没什么意思”




“你要见刘耀文对吧,我可以帮你”




贺峻霖说完便直直的看着宋亚轩等待他的回复




刚刚还在发愁怎么才能见他一面,现在就有个人来帮自己




宋亚轩很高兴,但对这个来路不明的人丝毫不敢放松警惕




“那……有什么条件吗?”




有什么条件,贺峻霖笑了笑,




他都不知道自己怎样就鬼使神差的从云城竞标会出来跑到严浩翔的地盘




他今天早上才知道严浩翔回国了,本来以为他带着小人儿出国就不会再回来了,




到底是严家在国内地基不稳,严浩翔敢冒风险带宋亚轩回国处理竞标会




不过也说不准,他太了解严浩翔了,肯带宋亚轩回国不过是因为一刻也离不开他




也是,那么喜欢一个人,不好好看着跑了怎么办




“当然有条件”




商人怎么会不求回报呢……




他从四岁起和商业打交道到现在,被父母安排的明明白白,在国内市场的成就比严浩翔还要高




度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他都没有叛逆的像人要求和索要过什么




因为任何想要的东西他都会杀红了眼得去争取




钱财,名利,权势




他都要,他也都有




只有严浩翔……每次看着他的眼睛,他都没有一点办法




他太喜欢他了……喜欢他到只要看着他开心就好




他以为不会有那个让严浩翔发自内心笑的人




直到宋亚轩出现……




他看着那个人,而后淡淡开口……




“我要你一辈子待在严浩翔身边”




宋亚轩自己也想过这句话,但从别人嘴里听到还是愣了一下




这算是个条件吗




他仔细想了想,这个人这样问也好,宋亚轩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换个条件吧,”




他听见自己说




“我爱严浩翔,我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这个条件,”




宋亚轩抬眸笑了笑




“你亏了”




贺峻霖听完抬头第一次认认真真的看他




小东西还挺牙尖嘴利,严浩翔也算没养个废人




他了然一笑




“那你是答应我了,”他问




“不换了,这个条件你能完成就不错了,”




“云城竞标九点结束,你八点去这个地方”




他递给宋亚轩一张纸,上面写了一串地址,




宋亚轩晃了一眼,离家不远




“你跳窗子就行,下面会有人接你,我本事还没大到可以带你从正门出去”




“谢谢你啊,谢谢你帮我”




宋亚轩想,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总该道声谢的




“不用谢我,”他漫不经心的说




“我是在帮我自己”




“严浩翔那眼睛看谁都深情,他的真心还不是云城小姐人手一份”




“你可要把人看住了啊”





贺峻霖交代完,又深意眷眷的看了宋亚轩一眼,便迈步往门外走




走了没几步又觉得心里像被什么绊住一样




他回头看着宋亚轩开口




“别怪我没提醒你,”




贺峻霖眼神里带着特有的清冷狠厉





“严浩翔……他是个疯的……”







评论(2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